蓝桥春雪山春晓

皮皮社成员-皮皮慕/叶慕.RUCer.lo娘.过期jk.妹摄修炼中.后期君

【郑徐】无题(下)

高三狗总算考完期末成功摸到了电脑。拖了这么久才把下放出来真是太抱歉。虽然无论如何都想吃肉但是炖肉是真烧脑下次我一定不作死了。

渣文笔语死早抱歉。ooc抱歉。依旧想不出题目系列。本想自娱自乐的码码郑徐却发现这么多人看有些小紧张。第一次写ABO所以有bug请指出,会改正。

前文走这儿

强行避雷。

这半部分连汤带水的肉。

我炖的肉不好吃求不打。

 

欢迎捉虫批评提意见这儿就一小透明。

 

如果上面都可以接受的话于是正文开始↓



徐景熙还没醒,可整个房间中都飘着Omega甜腻的信息素的味道。

 

他抱着枕头蜷缩成一团,睡的并不安稳。

 

郑轩半倚在门边望着徐景熙,虽然双方都已经吃过了抑制剂,但依然阻止不了空气中信息素的浓度不断上升。

 

徐景熙微微动了动。郑轩起身走过去,静静侧身坐在床边。正想要试图去抚开那紧皱的眉头,却没想到直接对上徐景熙刚刚醒来的迷迷糊糊的眼神。

 

“郑……轩?”

 

“嗯。吵醒你了吗?”

 

徐景熙摇了摇头,支起身子上下打量着正坐在床边的人。“……你没事就好。”

 

那打量人的眼神亮亮的,挺勾人。郑轩这么想着,倾身吻上了徐景熙的唇。


后续戳这里
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