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山春晓

皮皮社成员-皮皮慕/叶慕.RUCer.lo娘.过期jk.妹摄修炼中.后期君

“心怀荣耀,即战无不胜。朋友,你听说过荣耀学区吗?”

“要肩负起微草高中的未来啊!”“是!”

“前辈,请喝水。”

“嘿嘿,会长,蓝雨学院终于有女孩子啦~”“少恬,我们这是女子学院啊^_^”“嘿!少恬前辈,你刚刚笑得像是这捧花一样呢!”

“无论这次六校联考的对手是谁,我始终相信轮回会是第一!”“嗯。”

“十年霸图,一如既往!我们是霸图女子高中的校园偶像——F4!”8P“前辈,你会带领嘉世学生会一起走下去的吧。”“那当然,姐可是职业会长。”

“嘉世不会倒!”

“我们会扛起嘉世/霸图/微草/兴欣/蓝雨的未来,前辈们,放心吧!”

“荣耀,不是一所高校撑起来的学区,我们来了!”

授权书

能和各位一起完成这份怨念真的很开心.希望各位观赏愉快.


广陵凪息-长白八月雪,静候起灵归:

希望大家看得开心,请期待正片吧!

麟家末子单字名卿:

 #全职性转女子学院外景•预告#


Staff:

原作:蝴蝶蓝《全职高手》
画师:Isorokuiris
摄影:大锤、雨索、闲人
妆娘:TCA、楚韶、丢丢、x菌、光猫、九敱
后勤:丢丢、小乔
文案:week、惊蛰
后期:苏妄年
coser:
兴欣:叶秀-TCA;乔依樊-麟卿。
微草:王婕希-楚韶 @醉卧沙场君莫笑 ;高樱婕-白茶 @喜欢小天使的白茶子 。
轮回:周沢岂-x菌;江帛桃-络绎 @络绎 ;孙香-鬼鬼。
蓝雨:喻玟舟-霓宴;黄少恬-叶慕;卢晗雯-光猫 @黄继光貓 。
霸图:韩雯清-白凤;张新洁-虞徽 @我心匪石 ;林敬言-清辞;张佳乐-惊蛰;宋绮樱-落风 @落风_婉然 。
嘉世:邱菲-渊冉 @广陵凪息-长白八月雪,静候起灵归 。


Free Talk:

乐乐-惊蛰:没有老林没有方锐文案几乎是一边哭一边写的。当天拍摄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所以效果可能并不是最好。感谢大家:D

叶秀-TCA:折腾这么久预告终于出来了,非常感谢渊冉大大把我们这波人聚在一起,大家玩的开心就好。

小宋-落风:嗯⋯⋯挺庆幸能参加这个团的,刚入团的时候承蒙照顾,不方便定衣服的时候乐乐帮我订简直感动死了,之前的准备工作我一直没帮上什么忙,临外景发现衣服有问题我感觉也是挺失误的。很感谢那天后勤妹子帮我化妆弄假毛,期待下一次合作!

大眼-楚韶:星星太烫,不可以用手摘。

张副-虞徵:感谢这次性转团里的每一个人,大家都很认真,非常荣幸能参到这个团里。无论是coser,摄影还是后勤,后期,文案,每个人,每一点的努力也都能被看到。谢谢你们。同时谨以只言片语,敬谢书内热血挥洒。我们的荣耀不败。

周队-x菌:这里,荣耀开始的地方。轮回,最棒!

孙香-鬼鬼:虽说最后咖啡厅的片子不见了。不过和队长副队待在一起还是很愉快的~

黄少-叶慕:剑锋所指的地方,诅咒也如影随形.能够跟喻队还有各位一起完成这套怨念了许久的人设真的很开心.即便过程之中还有着一些bug但是我们确实努力了.最后.此生无悔入荣耀.

小卢-光猫:和大家出去一起拍真是比平时两个人拍有意思的多呢!至今记得喻队那踩了高跟还没有我高的身高!真是深深的心疼了喻队| ू•ૅω•́)ᵎᵎᵎ都麻烦大家了,特别是乐乐,满场的跑,还有老叶,给我们找场地。拍完了老叶还过来给我送了一趟眉粉xx真是感人肺腑xx最辛苦的还是各位摄影,大太阳下蹲着趴着的!谢谢大家!我是丑逼,我为自己代言!

小高-白茶:这里是痴汉渣白茶 嗯,这次给大家拖了后退,下次会继续努力的!谢谢。

江副-络绎:嗷嗷嗷这是我第一次跟团出全员,心情很激动\(≧▽≦)/虽然轮回队是从头到尾的无视,但是人辣么多周队又辣么“寡言”……幸好机智的我带了单反,轮回就去自嗨啦~总之这次经历除了被咬好多包不开心,其他都很愉快啊。对了,特别感谢惊蛰妹子帮忙带了衣服ovo

小乔-麟卿:刚入c圈不久,第一次出外景就能遇到这些和善好勾搭(wait)的前辈们真的很开心。之前衣服出问题急急匆匆地还好最后赶上了。拍摄那天很激动,走了一天也不觉得脚累(x)。总之能遇见你们真是太好了,当然那天的蚊子们我没跟你们说话。嗯。就这样。前辈们要来一瓶矿泉水吗XD

邱菲-渊冉:非常高兴和大家一起进行这次外景的拍摄,临时的状况搞得我们焦头烂额,不过幸好都挺过去了,片子也拍的都很不错。感谢大家的配合。特别感谢为我们找场地的TCA、哆啦A梦惊蛰(什么鬼啦XD)以及辛苦的后勤丢丢!大家都是最棒的!如果人生的路有很长,愿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。

韩队-白凤:关注我微博 白凤是个汉子


写在最后:

鉴于渊冉大大是个苦逼高三党,这次就由我来最后啰嗦几句吧。

虽然经历了一点波折,不过这次外景活动总归是顺利结束了,首先我要说一下内景问题是我的锅…因为其实很多校外人士去自习学校也没禁止,我就理所当然的认为教室可以外借,然而我还是太甜(あまい)了…最后与教务处那边交涉未果,耽误了文案计划真的非常抱歉。

然而我个人而言这次活动整体来看还是比较成功的,这一切都归功于所有参与外景的coser、摄影、后勤及各位妆娘的努力与配合。作为发起者,我们由衷希望大家能在这次外景玩的开心,并且一直在尽全力做好这件事,希望大家每个人都能满意~

在此我要特别感谢这次活动的发起者渊冉大大,可以说没有她就没有我们这次计划。包括前期拉人,各方交涉,以及后期找人修片等等,她为这次活动付出了很多。另外这个妹子是个典型的金牛座,比较爱钻牛角尖,不过我们都看的出来,她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每个人都满意,虽然有些失误在所难免,不过我们也在积极寻找解决问题各种方法,希望大家能多多包涵我们这个初次带团的企划组,期待与大家再次合作。

虽然感谢的话渊冉大大在731回去当晚已经基本上都说遍了,但我也要再次重申一下,各位coser大大,摄影大大,妆娘大大,文案大大,后勤大大,以及外援大大们(没错就是指神通广大的周队请的神通广大的外援…)少了你们中的任何一个,我们的活动都不可能进行的如此顺利。我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这次外景活动的支持与配合,对于我们这次活动来说,大家每一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,绝没有无视之说。但可能由于时间及设备问题,每个人拍出的片子数目会多少有些出入,这也是无法避免的。如果需要的话,我们可以把所有的原片都发给大家来让大家自行挑选,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。

最后企划组全体成员(其实只有两个人)祝大家开学快乐w

[风雨同舟,荣耀十年]


企划组:邱菲-渊冉 叶秀-TCA

15/8/26

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