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桥春雪山春晓

皮皮社成员-皮皮慕/叶慕.RUCer.lo娘.过期jk.妹摄修炼中.后期君

看你们都在跟叶修分手我也就跟个风.

【叶神我们…还是分手吧。】

蓝河低眸靠在门边,这句话说完他也没有抬头去看一眼叶修,只是默默的站在原地。

坐在电脑前的叶修并没有吭声,嘴上叼着烟而指尖依旧在键盘上敲击着。屏幕上boss的血条迅速的削减着,直到boss倒下才他停下来转过身看着倚靠着门框的人。

【蓝啊,这个玩笑不好笑。你知道有些玩笑开不得。】

蓝河的声音低了几分。

【我没开玩笑。如果我不想再跟你一起走下去了,会怎么样?】

【不怎么样。真正决定了要离开的人,怎么拦着都没用。】

叶修指尖的烟忽明忽灭,最终把烟头扔进垃圾桶,起身正眼看着蓝河一步步走来。向来眼里都含着笑意的他,此时眼里却没有一丁点笑意。他拉着蓝河想要往卧室走,蓝河却还是之前低着头的姿势固执的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

又攥着对方的手试探着拉了蓝河一下,叶修笑了。

【好。那我走。】

眼泪猝不及防的从蓝河的眼眶里滑落。听着人渐远的脚步声,蓝河冲上去拦着正拉开门往外走的人。

【你干什么!这是你的家你跑什么跑!】

【不是“我”的家,是“我们”的家。】

面对着叶修认真的表情蓝河一阵恍惚,本已经冲到嗓子眼的怒骂一下子被噎回去了。

叶修再次握住蓝河的手。

【……走吧,回家。】

评论(4)

热度(9)